ABOUT US

關於我們

關於科曼露營用品

現代生活節奏快、壓力大,到野外露營遠離塵囂,在大自然中身心得到放鬆,是許多人舒緩壓力的一種方式。但第一次露營或只是偶爾露營,就必須購買許多露營裝備,還要找閒置空間放置平時不用的露營用品,讓許多人打消了露營的念頭。

「科曼露營用品商行」為服務喜好到大自然露營的朋友,提供各大品牌露營裝備租借服務,包含Coleman, OutdoorBase, Camppal, LOGOS, North Field, Snow Peak, Nature Hike, Jack Wolfskin, Logos和迪卡儂等各大品牌。不用煩惱偶爾露營還需斥資買裝備,也省去收納的煩惱。

全站露營用品皆只提供出租,目前在新竹、桃園南崁、台中豐原設有取貨點,詳細資訊請參考「聯絡我們」。租借物包括:露營/登山帳篷、客廳帳天幕床墊睡墊睡袋防水地墊露營桌椅蛋捲桌卡式爐冰桶戶外燈具打氣機露營槌(錘)等。

新竹:新竹市西大路466號,100點男飾精品館,鄰近新竹城隍廟
桃園:桃園市蘆竹區鎮江街36號,鄰近南崁長榮航空公司(需預約取貨時間)
豐原:台中市豐原區向陽路11號,鄰近豐原太平洋百貨公司(需預約取貨時間)